又是愉悅的一天

早上起床去學校申請東西
然後去印講義

買了早餐


哎呀
就不知道為什麼

就忘了家裡這一箱講義



講義又去了我四百多


很貴餒!



下午的課
其實沒有很想休阿

可是王靖儀
表現很想休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進現場

結果還是修了




弱勢族群
大家都很愛亂說阿


哈哈








YES
我贏了耶!!!






功課很複雜
肖咱某還是一樣肖
沒有變好一點
誰想跟他一組




意茹的狗狗
是胖胖阿
好可愛

但是為什麼是長毛
而且真的不是很會叫阿

走路也沒有腳開開
牙齒也沒有我家的利

可是他胖胖好可愛
毛茸茸的

我家狗已經變瘦了

牠的狗狗耳朵比較大
腿也很粗 但是比較長
我的狗狗看起來比較像米格魯

不知道他爸爸到底是什麼狗

超好笑的阿

媽媽撿到的時候就已經懷孕了
然後就問他說要不要上車
然後狗媽媽就上車了
然後過一個禮拜就生了

很奇妙啊!!!


然後
她家狗在我家大便
很明顯的一直繞圈圈

很可愛很可愛









晚上又是一陣熱鬧

大家都很關注劇情
樓上樓下隔壁鄰居
大家都在擔心招弟姨






今天很想睡
大概是太久沒熬夜
所以很想睡




吹牛一樣很緊張阿
抽鬼牌就還好

難怪會輸阿
誰阿
亂給人家偷放牌







怎麼有人一直插不上話題

可不可以清醒一點
努力的過生活阿







質性作業很多阿
可不可以退選嘛!!!!

旁聽就好呀!!!
壓力很大耶!!!







阿是什麼時候要開始進現場

我的時間很緊湊
七月就要完成了

詩婷下週要進現場了
宇婕也快了

我連幼稚園都還沒找好

ㄚㄚㄚㄚㄚㄚ

我什麼都不知道阿






怎麼
好像有一些差距






別人
一樣最重要




大家最近都笑呵呵
笑到我都沙啞了








自私ㄚ自私













你問我
一個人平平凡凡的過日子會比較好嗎?

我說
有好有壞吧!!


希望你能在那小小的城市
學到在你生活過的那些不同城市裡所沒學到的。






或許喔
我現在是這麼覺得
平淡一點也不錯













別對我說加油
因為我也沒有在努力
謝謝你又投了支持的一票

但是你的票沒有這麼有力
可以決定.....

你的要求
是有點誇張吼
要我怎麼敢去找你

不如
我們一起加油好了
我們都不要說說就算







大概是個轉折點
心境都會不同

想努力一點
想沉穩一點
想成熟一點
想積極一點
想收斂一點

大家的目標都不一樣

但一樣的是
大家都想過好生活







還是不喜歡用洗衣機洗衣服阿



我還是勤勞一點
既可以節省金錢
又可以順利加到柔軟精

哇!!
經濟又實惠





王靖儀
你還是沒說為什麼啊!!!

別說你只在乎我
我也很在乎你吼




椅子
很可愛吼!


別把它坐壞了






行李到了
然後衣櫥又炸了




喜新厭舊好嚴重



啊哈!!!






















結論:〝偽裝〞  讓別人開心,自己卻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