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出門了


其實我一夜都沒睡
因為誰知道阿?!
星期六PSATA也有做!
於是....我又看到三點了,哈哈


然後看完開始收東西
收到四點多,洗澡東摸西摸...
躺著休息一下
五點鬧鐘響了,假裝不知道
等太太他們來叫我才起床~
結果卻先聽到車子發動的聲音!!


害我嚇到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先生過一下才來叫我!!
可惡!!


東西用上車了
跟在睡覺的奶奶道別一下
一句〝加油〞讓我好溫馨


車往山上開
日初慢慢的浮現
又一次看見日初了


不知何時
我無意間睡著了....


一夜沒睡
頭好像不是我的
怎麼可以這麼重
連動都有點困難


到休息站吃點東西
才八點,根本沒東西可以吃嘛!!
買了包子,黑輪、米血.....還有泡芙
我都快餓死了.....不過吃了包子就飽了


又開始上路了
前半段還很清醒
後半段又不知不覺睡著了,哈哈~~~!!

到了學校
搬完東西
和太太先生收一下東西
叫他們去睡覺都不聽!!

等他們離開之後
收了一下東西
網路不能用,很無聊
吃了剩下的黑輪米血泡芙~

過ㄧ會就去睡覺了,哈哈~~!!


好長....不想打了....
不說細節了,哈哈!!


# 睡到一半被馬拉吵醒
# 聊了一夏天
# 馬拉跟人跑了
# 我出門吃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