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家一起吃飯
吃到一半突然有人找我

ㄟˊ ~~~~??
誰ㄚ??
不認識阿.......


原來是Villa的琴師

我不行,我不行,我不行~
別找我,別找我,別找我~
我沒空,我沒空,我沒空~

我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星期一就要開學了
所以,星期二也不能幫你代班,抱歉!!
而且,我有不想去,真的不想啦ˊˋ~



我東西都還沒收
我剩下八個小時

瘋 ~~~~~!!

知道我們要幾點出門嗎?!


五點

誰醒了ㄚ?!
吼吼吼吼吼~~~~!!
因為太太他們怕塞車
本來說六點,結果又變五點
我的...............牛阿!!!
什麼東西阿?!
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瘋了





拜託~拜託!
你們一定要早點回來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