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學校了
晚上和冤家一起去吃飯


『你是吃有志吃不膩喔!!』


他說他已經吃了兩餐有志了...
還好我們後來就沒吃有志了,哈哈~


我們一直在吵架,哈哈~~笑死我了!!



新聞播著花燈的報導....

我:『為什麼要有花燈阿??』
他:『我怎麼知道阿?!你不會去問他喔?!』

後來吃完飯看到有人在賣小燈籠,想到元宵節要提燈籠,呵~



新聞播著豬年有人養豬...

他:『養什麼豬ㄚ!!養自己就好了ㄚ!!』
他:『幹麻不要養猴子?!』
我:『還不是一樣!!』



新聞播著虐童報導....

他:『你看~!!就是有你這種人....唉~~~』
我:『明明就是有你們這種人!!』
他:『你們阿!什麼系ㄚ!!   虐待兒童系!!』
我:『你們還不是一樣!!什麼系ㄚ!!     公共搗亂系!!』
他:『又不是~我們是...             公開貪污系!!』



吃完飯...
去了屈臣氏...
遇到涂家瑋先生
跟他的眾姐妹們,哈哈~


之後,
他騎一個小路~
又暗又黑的一條小路...
說要把我賣掉
有點陰森,可是星星很多,很美


回去之前
還叫我去買"海尼根綠茶"
明明就是想喝酒嘛!!




我們又一路吵回宿舍....哈哈~~
冤家就是冤家,永遠吵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